关注者

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






早安,一起身的我就开电脑来玩了~
这几天都没有出去,感觉时间过到很不充实、
最近都没有去做APPT,我感觉我很没用,根本没有贡献`
嗨,不知道你是否还在生我的气?
连'' 她 ''也要将对我了,那我还要CONTUNUE做下去吗?= (
我很累,很自卑` 永远都不敢跟你坦白 >.<
 我真的不想放弃我现在做着的、你问我舍不舍得放弃、
我是根本不舍得放弃、我对这份工有很多的回忆、
是你带我进来的、反而我那时大大声说我不要做、
可是这不是我的心底话、我真的很喜欢这份工,我会很珍惜这份工、 =]
就像姐姐所说,俩个人之间有什么不好,就俩个坐着坦白的说清楚`可是我很怕去面对、=[
而且你都知道我人是怎样,也很害怕去面对的 >.<
 如果给我多一次、我会好好地去珍惜你,珍惜我眼前的东西 =]
因为可能今天没有意外,却不知道过后有什么意外,所以我会好好珍惜每一天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log List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