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

对不起~ 吡 ♥

 ♥
昨天我知道自己迟到了,可是我也尽快赶过来了`  

我知道是我错,每次迟到,你骂我是应该、
 
你骂我也是为了我好,可是有时你太过分了、

有时我真的不想发脾气,我很努力地去控制我的情绪了、

我每次发脾气都有原因的,我不是发小孩子脾气、
 
可是这几个星期一来,你有真真地关心我吗? 

有真真的了解我为什么生气吗?

昨天我们在sunway station 1 吵到将大声后,我就立刻的跑进厕所大哭一场~

那时我真的很茂屯,为什么我们又在吵架?

还是我生日的时候吵架,更茂屯`

我们吵架已经是第2次了,每次跟你吵架我都会大哭一场

`我真的很想告诉完我所有心事

给你知道,我很想你关心我,可是每次想说的时候,我却没有勇气地说。><

是你带我进去这个赚钱的世界,是你让我有的赚钱,

也是你让我过着一个很快乐的每一天`

哭完后,我就静静地去买chatime 喝,然后坐着地去思考,

我还在做下去、还是放弃?放弃了全部也就是等于放下了你?

我真的不想,pohyee 一直信息我,问我在哪里、

我还以为他一个人来,那一刻,你出现在我面前,我也没有脸去望着你,

你一直要跟我说清楚,我却不想听,因为我不想面对事实`

每次吵架你都会说你还当我是你的吡吗?

我心一直都在说,我根本一直都当你是我最爱的吡~

每次都要闹一下我才好好的听你说`你抱着我的时刻,

我真的很想抱紧你哭,把我所有的不开心告诉你`

我想告诉你,我知道你疼我,可是我感觉到一般罢了`

因为我还觉得你疼他们多一点,我也是会有吃醋的感觉。

我已经把你放我在我心里面了。我们的回忆就是天天在一起,一

玩,一起做工,一起出街,一起过渡的每一天,每一秒`

我很开心我可以认识你 =]

我昨天真的很累,也没有想庆祝我的生日了`

我就跟爸爸回家了,我也没有想到你买了蛋糕给我,我也会很开心你为我做的一切

哈哈,我爱你噢`  ♥ sukii

你还会原谅我这个小气鬼吗?你还会当我是你吡吗? >< ♥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log List ♥